•  
当前位置: 首页 >> 捐赠指南 >> 正文 >>
捐款方式
2019-08-29 10:47  

感谢您对天津理工大学的关心,感谢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所付出的一切。

值此纪念建校40周年之际, 我们开通了微信捐款、银行转账、现金支付等捐款方式,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捐赠渠道。我们将用好您的每一笔公益善款,有您的鼎力支持和诚挚关心,天津理工大学的明天定会更加美好!

 

    (一)微信捐款

     1.长按下方支付码,识别图中的二维码。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90702EGBF\Desktop\捐赠二维码.png
    2.进入微信支付页面。点击“添加付款备注” 将捐款人姓名及身份等信息添加到付款备注中,如:张某某,教职工(张某某,校友)。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PC-20190702EGBF\Documents\Tencent Files\330808967\FileRecv\图1.png

 




















    3.输入捐赠金额,完成捐款。


    (二)银行转账

    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信息如下:账户名称: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 行:中国农业银行天津阳光支行

    银行账号:02020501040007257

    注:请在附言中注明捐赠人及联系方式。

    (三)现金支付

    地  址:天津市西青区宾水西道39126号楼516

    邮  编:300384

    联系人:孙老师

    电  话:+86(22)602168991862200368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