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
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赴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基金会走访交流
2021-06-11 16:47  

 


C8069


63日,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基金会赴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基金会走访交流。天津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与基金事务处处长潘峰,副处长潘晓睿、谷钰,科长许珊、孙亮、范程程、任杰等出席交流活动,天理校友会理事长、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名誉会长卢俊瑞,校友会秘书长张德宏,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秘书长、天津市美丽行锂电车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亚军,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魏永军,校友会副秘书长、天津摩尔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铎,天理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孙丹婷,天理校友企业家联合会副秘书长杨超,同时还有兰州交通大学校友会(基金会)办公室王正珍、卫佳两位老师参加活动。

会上,潘峰秘书长详细全面介绍了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基金会近年的发展情况,分别从校友总会“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校友工作的基础工作、品牌工作和基金工作的治理结构、捐赠项目、慈善文化等结合具体工作活动和成功案例进行了发展经验分享,为天理校友会、基金会、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以及后期各类分会的建设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他表示要做好校友工作一定要相互多学习多借鉴,校友工作需要共享共建,才能更好地共同发展,天津大学校友总会将会与天理校友会在各方面继续加强交流合作。

卢俊瑞理事长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天津大学校友总会一直以来对天理校友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详细介绍了天理校友会、基金会以及校友企业家联合会等各方面工作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作为天大校友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理工大学遵循“校友会、基金会、商会”三会融合的发展理念面向全社会开放办会,搭建广泛沟通交流合作平台,天津大学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做得规模大且扎实,是天津市的旗帜,天理校友会、基金会愿意与天津大学建立全面深入合作关系,为各方提供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服务。同时邀请兰州交通大学校友工作同仁来理工大学进行交流沟通。

座谈会上,兰州交通大学也介绍了自身的校友工作发展情况,与会人员也结合各自具体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