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中心 >> 正文 >>
首个“校友林”在我校培土落青
2019-09-12 17:00  

2DCCC

    9月7日上午,由我校84级大邱庄分部校友捐建的 “校友林”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南侧培土落青。校领导刘东志、杨庆新、郭滇华、杜长有出席了捐建仪式。校友代表与校领导共同为天津理工大学“校友林”揭牌,并为树木培土,寄托对母校的浓浓深情。


2FDD6

    天津友发管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克春代表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祝福。他说,前人栽树,后人蒙荫,希望一届届天理学子在足下这片土地上成长成才,走向四面八方,走向为国奉献的各个岗位。


302E6

    认捐一棵树木,留下一份真情,“校友林”是天津理工大学校友会面向校友发起的捐资认养学校校园树木的活动。“校友林”承载着校友们对母校的牵挂,见证着学校今后的每一步发展,将成为天理校园中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