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
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接待基金会评估组专家实地评估
2019-07-10 14:14  

7月9日上午,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接待了由天津市社团局、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一行7人组成的基金会评估组专家实地考察评估,并召开基金会实地评估座谈会,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张继东,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卢俊瑞,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王小波以及基金会部分理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理事长张继东代表天津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诚挚欢迎基金会评估组专家一行莅临指导工作,按照基金会实地评估工作要求,秘书长卢俊瑞分别就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各位专家现场审阅了基金会关于2016年、2017年基金会专项资金使用和项目开展情况的评估补充文件和项目实物资料,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基金会资金使用、项目管理和资产保值增值进行了深入讨论。会上,基金会评估组专家通过对基金会的实地评估,对基金会的各项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

关闭窗口